我市建立城市公立医院绩效考核机制

发布时间: 2018-07-25 11:11:49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为进一步深化全市城市公立医院综合改革,推动落实公立医院的公益性,提高全市医疗卫生服务水平和运行效率,实现公立医院的可持续健康发展。

    近期,市财政局与市卫计委共同制定下发了《晋城市公立医院绩效考核实施方案》,从2018年开始对全市城市公立医院组织实施绩效评价考核。全市各级卫计主管部门和财政部门将以公立医院公益性质和运行效率为核心指标,综合考虑公立医院服务数量、质量、效率、可持续发展以及服务对象满意程度等因素展开全方位的考核。考核通过自评、现场检查、问卷调查、第三方核实等方式进行,考核结果将以适当方式进行公开,并注重考核结果运用,充分发挥考核的激励、导向作用,考核结果将与财政补助资金相挂钩,以达到引导公立医院加强管理、提升服务质量,规范服务行为,向全市人民提供更加安全、有效、方便、价廉的医疗卫生服务的总体要求。(供稿:晋城市财政局 孔曙晓)


责任编辑: 茹妮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