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安委办组织召开全市安全生产隐患排查治理体系建设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 2018-07-20 09:21:11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日前,市安委办组织召开全市安全生产隐患排查治理体系建设工作推进会,市安委办主任、市安监局局长鲍瑞卿参加会议并讲话,市安委办副主任魏亚东主持,六县(市、区)安监局局长、分管副局长、承办相关工作的科室负责人;开发区管委会、市公安局等部门负责人共54人参加会议。

    会上通报了各县(市、区)及市安委会有关成员单位今年以来隐患排查治理体系建设工作情况;安排了“安全晋城”微信公众号宣传推广工作事宜;并由六县(市、区)、开发区及参会的部分安委会成员单位汇报今年以来隐患排查治理体系建设任务完成情况,分析存在的问题,提出解决的办法;市安全生产信息调度和应急指挥中心和晋城泽泰安全技术服务有限公司就当前工作中的一些技术性问题进行了解答。(供稿:晋城市安全生产监管局)


责任编辑: 茹妮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