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城市首届老年文体艺术节门球比赛在陵川县举办

发布时间: 2018-07-20 09:18:33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6月17日至18日,市委老干部局、市文化局、市老龄办、市老年人体育协会共同在陵川县举办了晋城市首届老年文体艺术节门球比赛,陵川县委老干部局为本次门球比赛的承办单位。这次大赛活动,来自六县(市、区)委老干部局门球代表队,市直一队、市直二队、市门球协会、晋煤集团等市直单位,共有15支门球代表队120余名队员参加。陵川县委常委、组织部长毋胜利在开幕仪式上作欢迎辞。市委组织部副部部长、老干部局局长李炎在闭幕仪式上进行讲话。市级老领导王天智、郭保岗、张和先、李光明,市老龄办主任李志明分别出席开幕、闭幕仪式并为获奖代表队颁发奖牌和荣誉证书。

    比赛中,老同志娴熟稳健的步伐和系列连贯动作,充分展示了老当益壮的新风貌。经过两天的激烈角逐,最终阳城县代表队获得第一名,沁水县代表队、陵川县代表队获得第二名,市门球协会代表队、市供电公司代表队、高平市门球代表队获得第三名。这次门球比赛活动的开展,既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用心用情做好老干部工作”的具体体现,也是深入贯彻全国、全省、全市离退休干部暨老干部工作“双先”表彰会议精神。大力推动了老年文体事业繁荣发展,为新时代美丽晋城高质量转型发展增添正能量,传播好声音发挥了积极作用。(供稿:晋城市老干局 李国平)


责任编辑: 茹妮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