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煤炭系统多个集体和多名个人获省级表彰

发布时间: 2018-07-19 17:06:52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近日,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省煤炭工业厅联合表彰了山西省煤炭系统先进集体、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我市2名集体、12名个人获得表彰。

    市煤炭安全纠察支队、兰花集团东峰煤矿开拓一队2个集体被授予“山西省煤炭系统先进集体”荣誉称号;市煤炭煤层气工业局宋文栋、沁水县煤炭煤层气工业局牛锁庭2人被授予“山西省煤炭系统先进工作者”、兰花集团莒山煤矿有限公司探放水队徐宏庆、华润大宁能源有限公司综采队裴春利等10人被授予“山西省煤炭系统劳动模范”。

    此次表彰旨在及时总结经验、树立典型,激励全省煤炭系统广大干部职工的积极性和创造性,切实增强队伍的凝聚力和战斗力,为我省煤炭行业化解过剩产能、实现脱困发展、推动煤炭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提供坚强的组织保障。(供稿:晋城市煤炭煤层气工业局 李娜)


责任编辑: 茹妮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