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卫计委组织机关党员干部参观市党史馆

发布时间: 2018-07-19 15:23:25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为纪念建党97周年,重温党的光辉历程,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精神,7月18日,晋城市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组织委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到市党史馆进行参观学习。

    市党史馆以珍贵的历史图片、影像、实物,展示了晋城市从1926年第一个党组织成立到全市解放,从建市初期到现在的90年来,晋城党组织团结带领人民抵御强敌、艰辛探索、奋发图强的光辉历史,充分反映了中国共产党的辉煌历程,全面展示了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晋城人民为争取民族解放进行英勇奋斗的丰功伟绩,热情歌颂了革命先烈和老一辈革命家的英雄壮举,全面展示了晋城市党建工作取得的丰硕成果,展现了晋城日新月异的发展变化。 

  市卫计委党员干部职工一边认真聆听讲解,一边驻足观看,共同回顾党的奋斗历程,重温晋城党史,缅怀革命先烈。大家纷纷表示,要更加珍惜先辈们流血牺牲创下的基业,更加珍惜今天来之不易的发展局面,不断强化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以实际行动发挥党员干部的模范带头作用,为健康事业新发展、加快健康晋城建设抒写共产党人新的奋斗篇章。(供稿:晋城市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


责任编辑: 茹妮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