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城市召开2018年全市免费产前筛查与诊断服务工作督查推进会

发布时间: 2018-07-19 10:21:54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为深入贯彻落实全省免费产前筛查与诊断服务工作推进会精神,7月18日上午,我市召开2018年全市免费产前筛查与诊断服务工作督查推进会。市卫计委副主任尚晋河主持会议并作讲话。市妇幼院分管院长及相关业务科长;各县(市、区)卫计局分管妇幼工作领导、妇幼科科长、妇幼保健计划生育服务中心主任(妇幼保健院院长);各产前筛查机构项目负责人等参加了会议。

    会上,市卫计委妇幼科科长贾震华就上半年民生实事完成情况以及妇幼重点工作进行了通报,并对下半年相关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各县(市、区)分管领导就民生实事完成情况及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汇报;市妇幼院信息科长樊婕就全市妇幼信息系统运行管理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尚晋河传达了全省免费产前筛查与诊断服务工作推进会精神,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认识,增强做好项目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二要广泛宣传动员,精心组织实施,确保按时完成为民办实事任务。三要优化服务流程,强化质量控制,努力提高服务工作质量。四要加强督导检查,加大约谈问责,以强有力的举措推动各项工作制度落实,不折不扣完成为民办实事任务。(供稿:晋城市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


责任编辑: 茹妮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