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重点工业项目建设稳步推进

发布时间: 2018-07-18 16:51:3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今年以来,市经信(国资)委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以“转型项目建设年”为契机,狠抓项目建设,厚植工业基础。编制了《2018年晋城市工业重点转型项目推进计划》,建立了2018年晋城市工业转型项目库和未来五年工业项目储备库。目前入库项目123项,总投资819.1亿元,2018年确定重点工业转型项目32个。其中,续建15项,新建17项。项目全部建成投产后,年可新增销售收入284.2亿元,利税56.3亿元。

    为确保项目顺利推进,市经信(国资)委按照“一个项目一名领导挂帅,一套工作班子一抓到底”工作机制,成立了由主任王庆和为组长,分管领导为副组长的工业重点转型项目领导组,建立了委领导包联县(市、区)工业转型项目建设工作机制。先后在全市经信系统开展了“前期手续集中办理月”和“项目集中开工月”活动,为21个技改项目办理了前期备案(核准)手续。今年以来,通过定期调度、现场协调、领导包联、挂牌督办等形式,着力解决制约项目推进问题。截至6月底,32项重点工业转型项目有25项开工建设,开工率达78%。为力促我市工业经济高质量转型发展打下了坚实基础。(供稿:晋城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


责任编辑: 茹妮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