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安监局深入东下河村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18-07-12 17:26:27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日前,市安监局党组书记、局长鲍瑞卿带领全局党员和学雷锋志愿者服务队深入陵川县附城镇东下河村开展“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主题党日活动。

    这项活动是市安监局纪念建党97周年的重要活动之一。会上,市安监局党员干部与东下河村支村两委班子和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并为东下河村困难党员赠送了书籍和慰问品。市安监局党组成员、党总支副书记王洪太传达了全市党建工作暨“七一”表彰会议的主要精神,号召支村两委班子和全体党员要向全市党建工作暨“七一”表彰大会中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学习。学习他们对党忠诚的政治品格;学习他们真抓实干、务实进取的工作作风;学习他们攻坚克难、敢于担当的奋斗精神。

    鲍瑞卿与东下河村支村两委班子和全体党员进了座谈,详细了解了村里现状和扶贫工作的进展情况,希望东下河村支村两委班子和全体党员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的重要论述,回顾我们党担当作为、不懈奋斗的光辉历程,大力弘扬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维护好团结,发挥好作用,真抓实干,激励全体党员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为东下河村脱贫攻坚贡献力量。(供稿:晋城市安全生产监管局)


责任编辑: 茹妮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