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源市发改委赴我市对接晋城--济源战略合作

发布时间: 2018-07-12 17:02:1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为贯彻两市市委重要部署,落实两市达成的广泛共识,7月9日下午,济源市发改委副主任张静江、李庆军一行5人来市发改委洽谈对接晋城市和济源市战略合作机制工作方案,市发改委总经济毋瑞军主持座谈会,市发改委主任秦李芳出席并讲话。

    会上,毋瑞军介绍了我市经济社会发展,产业优势等情况;张静江从资源禀赋、与我市的合作潜力及优势等角度介绍了相关情况。双方围绕呼南铁路豫西通道建设、冶铸行业优势互补、煤层气供气、打通省际断头路等方面进行了具体的沟通交流。

    秦李芳指出,晋城市与济源市地缘相近、优势相补,同为中原经济群核心发展区,具有良好的合作基础和广阔的合作前景,两市发改部门要加强协调合作,在两市区域合作机构框架下,明确工作职责,进一步加强协调,形成区域合作合力,落实两市共识,促进各项合作内容尽快实施。

    会议最后商定,一是建立对接联络机制,推动两市市委成立晋城市--济源市战略合作领导小组。二是围绕规划、交通、能源、产业、旅游五大产业,两市发改部门尽快拟定两市战略合作框架协议。(供稿:晋城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责任编辑: 茹妮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