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城市总体城市设计“开门搞规划”问计公众

发布时间: 2018-07-10 09:47:07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市委市政府6月21日召开城市总体规划编制启动大会暨城市设计试点推进会后,市规划局积极主动,与规划编制单位北京清华同衡规划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沟通对接,迅速开展了一系列现场调研、基础资料收集等活动。7月6日,在城市规划展览馆前广场举行了晋城市总体城市设计公众参与系列活动开幕仪式。市规划局局长焦新文介绍了活动的背景、目的,市政府李永和副秘书长宣布活动正式启动,23家城市设计试点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人员,规划编制单位人员,以及现场热心市民积极参加了活动。

    活动现场,李永和指出,城市设计是提升城市品质、塑造城市风貌特色,促进美丽晋城高质量转型发展的重要抓手。系列公众参与活动要真正做到集众智、汇众力,凝聚社会共识。

    据悉,此次活动是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大家想、大家说、大家干、众‘智’成城”的重要举措,是市规划局践行“开门搞规划”的具体行动体现。后续市规划局还将深入城市各个片区和社区组织实施系列具有晋城地方特色的公众参与活动。(供稿:晋城市规划局)


责任编辑: 茹妮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