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召开首届山西非遗博览会晋城市“大美太行”系列活动协调会

发布时间: 2018-07-10 09:46:12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7月4日,我市召开首届山西非遗博览会晋城市“大美太行”系列活动协调会。市政府副秘书长杨元平主持会议,市文化局、市公安局、市交警支队、城区政府、城区文化局以及司徒小镇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首届山西非遗博览会是为落实《2018年山西省政府工作报告》中“锻造黄河长城太行三大旅游板块”的目标,弘扬我省优秀传统文化,加强文旅融合,在全省选择具有代表性的景区,开展的系列活动。经过前期的沟通努力,我市承接了三大板块之一的太行板块系列活动——“大美太行”戏曲曲艺荟萃。

    会上,市文化局局长贺建国详细介绍了此次“大美太行”系列活动的实施方案,并明确了此次活动的组织机构和任务分工。

    副秘书长杨元平在会上强调,要高度重视,通过此次活动展示我文化强市的水平和力量;要密切协作,齐心协力完成既定任务,共同办好这次博览会;要严守纪律,严格遵守中央八项规定,严守财经纪律,厉行节约,严禁搞形式主义;要保障安全,各活动组制定严格的安全保障措施和切实有效的应急预案,确保此次活动安全有序,顺利完成。(供稿:晋城市文化局)


责任编辑: 茹妮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