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预算评审中心上半年累计评审资金达15.45亿元

发布时间: 2018-07-05 15:22:05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2018上半年,预算评审中心按照我市转型项目建设年要求,积极服务项目建设,严格评审时限,创新性开展评审,扎实推进项目建设进度,截止6月底累计评审项目57个,评审金额15.45亿元,较去年同期增加10.38亿元,审定14.73亿元,核减资金0.72亿元,审减率4.63%。 一是做好重点项目预算评审,积极主动、认真开展预算评审,先后完成了泽州路凤台街路面维修改造工程、新市街南大街道路改造工程、市郭壁供水改扩建工程、畅安路北延道路工程等重点工程预算评审,预算评审资金10.82亿元;二是继续做好决算项目扫尾审核,先后完成了新市东街人行天桥工程、市委党校迁建工程、郭壁供水新建管道工程、市客运东站环路道路外雨污水管线工程、巴公河人工湿地生态治理工程等决算审核工作,决算评审资金4.63亿元。(供稿:市预算评审中心)

责任编辑: 张朝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