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食药监局机关党总支举办“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18-06-30 09:04:55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6月29日上午,市食药监局机关党总支举办“七一”主题党日活动,重温入党誓词,表彰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对机关党总支和下辖支部进行换届选举。   

  大会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机关总支部委员会和四个支部委员会。李作富同志代表上一届机关总支作工作报告,要求新一届支部班子要忠实履行组织赋予的职责,舍得拿出时间、舍得投入精力,用心思考、真心谋划、全心投入;要创新组织生活方式,更好地服务中心、服务民生、服务群众;要找准党建工作和监管工作的结合点,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和最佳的工作状态,立足本职,辛勤工作,为建设美丽晋城高质量转型发展提供有力的食品药品安全保障。(供稿:晋城市食药监局 )

 

 


责任编辑: 王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