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城市非公经济人士理想信念教育培训班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 2018-06-20 09:52:57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6月11日至15日,晋城市工商联在革命圣地井冈山举办非公经济人士理想信念教育培训班,全市非公经济代表人士和部分工商联干部共47人参加培训。 井冈山是中国共产党创建的第一个农村革命根据地,它点燃了“工农武装割据”的星星之火,把马克思主义与中国革命实际相结合,开辟了中国革命新的道路,标志着中国革命从此走上农村包围城市,最后夺取全国胜利的正确道路。培训期间,通过开展《坚定理想信念 传承红色基因》和《井冈山斗争与井冈山精神》专题教学,以及向革命烈士敬献花圈、重走红军挑粮小道,学唱革命歌曲等现场教学,使全体学员亲身感受了井冈山革命斗争的艰苦卓绝和革命先烈的感人事迹,大家的心灵得到震撼,思想受到洗礼,精神得到鼓舞。

    “久有凌云志,重上井冈山”。学员们表示,要努力把“胸怀理想、坚定信念,实事求是、勇闯新路,艰苦奋斗、敢于胜利,依靠群众、无私奉献”的井冈山精神学懂吃透、灵活运用,进一步坚定信念,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进一步勇担重任,按照市委七届四次全会暨经济工作会议总体思路,解放思想,自我革新,开拓创新,转型发展;进一步提高能力,做信念坚定的表率、建言献策的表率、优良作风的表率,为新时代美丽晋城高质量转型发展贡献力量。(供稿:晋城市工商业联合会)


责任编辑: 茹妮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