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公安局举办司法体制改革专题辅导讲座

发布时间: 2018-06-13 17:07:05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为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6月8日,市公安局在市警校举办司法体制改革专题讲座,市县(市区)公安局基层科所队长的120余名人员聆听了讲座。

  此次专题辅导讲座邀请省市离退休干部骨干网宣员和网评员牛喜庭授课。

  牛喜庭以《学习十九大,推进司法体制综合配套改革》为题,主要讲了六个问题:一、推进司法体制改革,要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内涵;二、推进司法体制改革,要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三、推进司法体制改革,要向“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进军;四、推进司法体制改革,要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基本方略;五、推进司法体制改革,要推进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六、推进司法体制改革,要始终走在时代前列。

  全体人员现场聆听讲座时,除了振奋和激动外,也深深感到十九大报告提出了一系列关于社会主义法治建设的新思想、新观点,对法治建设有了新表述、新定位、新论断,对进一步做好司法行政工作提出了新的更高的要求。(供稿:市公安局 陶树清)


责任编辑: 茹妮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