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城市红十字会党支部召开学习会议

发布时间: 2018-06-08 11:29:03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6月6日下午,市红十字会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会议,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重温党员入党誓词。党支部书记商浩辉对下半年党建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并就廉政工作与全体党员进行谈话。

    商浩辉在廉政谈话中,重点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坚定“四个自信”和“四个意识”,全体党员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市政府工作部署上来,把守纪律摆在首位,把理想信念教育抓在手上,始终保持正确的方向;二是坚持用制度约束自己,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不断巩固和落实作风建设和纪律建设,深化各项工作任务的细化、分解落实,确保八项规定落地生根;三是强化责任落实,各位党员要起模范带头作用,织牢用好纪律的高压线,确保我会不发生任何违纪行为。

    会议还研究了扶贫工作,对党员结对帮扶进行了安排。(供稿:晋城市红十字会)


责任编辑: 茹妮娜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