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园林局传达市委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 2018-05-28 15:18:01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5月24日下午,市园林局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市委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精神,要求全局上下高度重视,吃透精神,紧密结合园林工作实际,心怀环保意识,坚守环保底线,践行园林职责,为坚决打赢我市“蓝天保卫战”作出园林人应有的贡献。

    会议强调,要按照市委关于生态环境保护工作的部署与要求,第一时间响应,第一时间行动。一要提高思想认识,认清环保形势,充分认识园林工作与生态环境保护的关系,立足园林工作实际,进一步增强大局意识、创新意识和责任担当意识,精准发力,深入谋划园林绿化建设,全力推进生态环境保护工作。二要树牢环保意识,转变思维观念,既要为人民群众持续提供更多园林生态产品,更要在产品生产过程中注重方式转变,加快推动形成生产方式绿色化,实现园林生产力和生态保护力的“双提升”。三要坚持问题导向,加快整改落实,对标新时代生态环境保护需求,着眼园林工作重点领域、关键问题和薄弱环节,深刻反思找差距,及时检点查不足,进一步明确改进措施与方式方法,在园林建管过程中充分践行园林职责,助推我市生态环境保护各项决策部署落地生根、落实见效。(供稿:晋城市园林局)


责任编辑: 茹妮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