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城市市属国有企业改革工作专题培训会召开

发布时间: 2018-05-28 15:16:38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5月25日,晋城市市属国有企业改革工作专题培训会在市经信(国资)委会议室举行。会议由市经信(国资)委调研员徐跃山主持,市直相关部门、市国投公司、各市属国有企业参加了培训。

    培训会上,企业改革科闫东霞科长为大家讲解了企业改制的主要流程。北京盈科(晋城)律师事务所、陈明会计事务所专业律师分别为参会人员讲解了国企改革涉及的相关政策、法律法规等内容,对混合所有制改革政策进行了深度解析,对清产核资、财务审计、资产评估作了详细讲解。市财政局、人社局、国土局工作人员对财政资金、人员安置和土地处置相关政策进行了现场答疑解惑。

    徐跃山强调,本次培训会是为贯彻落实晋城市市属国有企业深化改革暨剥离国有企业办社会职能工作推进会议精神,进一步厘清改革思路,推动全市国企改革工作再加码、再发力、再提速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希望参加培训的各有关部门、各国有企业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紧紧抓住国家政策“窗口期”,按照改革步骤,扭住关键点,发起攻坚战,深入推进国资国企改革,全面打赢剥离国企办社会职能攻坚战。(供稿:晋城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


责任编辑: 茹妮娜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