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林业局动员部署民生领域腐败和不正之风专项整治督导工作

发布时间: 2018-05-24 16:49:51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5月23日,市林业局召开全市林业系统民生领域腐败和不正之风专项整治督导工作动员会。市林业局党组书记、局长史小军主持会议并讲话,市林业局副局长李培红做具体工作安排。各督导组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传达学习了全市整治群众身边腐败问题领导小组会议精神,要求进一步压紧压实责任,进一步加强协作配合,进一步加强督促检查,进一步加强案件查办,进一步加强舆论宣传,确保专项整治督导工作落实落细、抓出成效。

    会议强调,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清开展此次专项督导对进一步推动专项整治工作,始终保持林业系统敬业、担当、自律、奉献的干部队伍好形象的重要意义。要把这次督导当作打通“中梗阻”的重要抓手,当作深化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举措抓好抓实。二要严格督导内容和方法,这次督导自5月21日开始,到5月30日结束,分为三个督导组,采用听取汇报、查阅资料、实地了解、总结点评等方式,深入调研了解,掌握各县林业部门专项整治工作落实情况,总结典型经验,及时指导解决发现的问题。在过程中要把握细节和督导重点,坚持问题导向,掌握工作方法,明确工作要求,确保全员全程参与,全面完成督导任务。三要严肃督导纪律,督导工作要严格按照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市委、市纪委有关要求,严格执行局党组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的实施细则,自觉遵守党纪党规和廉洁自律准则,切实做到风清气正下基层、勤奋敬业搞督导。(供稿:晋城市林业局)


责任编辑: 茹妮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