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文化局机关党支部与丰西村党支部开展“互联共建”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18-05-23 11:22:12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5月17日下午,市文化局机关支部深入结对帮扶村——陵川县附城镇丰西村,和丰西村党支部开展了“互联共建”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市文化局机关党支部举办了今年第一期道德讲堂,由市文化局公共文化科科员刘磊以向全体党员作了公共文化方面的相关政策解读,旨在帮助全体党员尤其是丰西村党员更多地了解公共文化方面的政策法规。随后,市文化局机关支部全体党员深入到各自帮扶户家中进行谈心谈话,细致讲解有关脱贫政策,并询问贫困户的实际需求,认真记录和填写扶贫台账手册,同时鼓舞帮扶对象的士气,激发其内在动力,为坚决打好脱贫攻坚战营造良好氛围。

    此外,市文化局机关党支部还开展了免费理发志愿服务活动,市文化局机关志愿者邢保虎为村民进行了义务理发,耐心细致的服务获得了村民的好评。(供稿:晋城市文化局)


责任编辑: 茹妮娜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