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交通运输局召开2018年环境保护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 2018-05-15 17:22:53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5月15日,市交通运输局召开了晋城市交通运输行业环境保护工作会议,安排部署2018年交通运输行业环境保护工作。

    会议按照市委、市政府大气、水污染防治行动计划要求,结合我市交通运输行业实际情况,将十二项工作内容分解到局机关各科室、局属各相关单位、各相关运输企业,会议要求各单位充分认识我市当前环境保护面临的严峻形势,按照“党政同责、一岗双责、权责一致、齐抓共管、失责追责”的要求,严格落实环境保护主体责任,全面加强交通运输行业环境保护的工作,逐级抓好工作落实。

    会议强调,要牢固树立绿色发展理念,严格按照市委、市政府工作部署,认真对照交通运输部门在环境保护工作中的职责任务,层层传导压力,压紧压实责任,聚焦重点领域抓住关键环节,全力以赴抓好环境保护工作。(供稿:晋城市交通运输局)


责任编辑: 茹妮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